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实验中心

我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林洪芹   审核人: 毕红军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5-20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加强实验室安全工作的系列文件精神,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教学、科研工作安全有序开展,2021519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分管实验室工作副院长毕红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毕红军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实验室建设与安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实验室安全检查情况,并结合实验室安全责任指标体系,分析了实验室日常管理中容易存在的安全问题和安全隐患,详细介绍了面对突发事件应该如何采取应急救援措施,并对做好实验室的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春霞副院长总结了我院2020年度实验室安全工作情况,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进一步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强化精细化管理,压实安全责任,形成管控合力,化解安全风险。同时,要重视和加强实验室安全教育和培训,确保实验室时时安全、处处安全、人人安全。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全体教职工的实验室安全责任意识和管理水平,要求在以后的实验室工作中严格按照实验规程操作,切实做好危险防范,大家同心同力做好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

实验室安全专题会议现场(一)

实验室安全专题会议现场(二)

实验室安全专题会议现场(三)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