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实验中心

我院纺织品检测教学与科研平台顺利通过现场验收

作者: 葛元宇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01

111日,纺织服装学院组织专家对纺织品检测教学与科研平台环境改造工程进行现场验收。专家组听取了项目工程建设情况汇报,现场考察了实验室的建设和运行情况。经过讨论后,专家组认为平台环境改造项目完成了建设计划任务书规定的任务,实现了建设目标,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纺织服装学院纺织产品检测教学与科研平台,秉承盐工全面推进一流应用型本科教育建设的办学理念,参照中国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准则体系建设的,集实践教学、技能培训、科研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实验平台。平台现有管理与技术共13人,其中博士9人;拥有实验室面积200平方米,设有物理、化学、恒温恒湿、评级暗房等实验室;现有检测与教学仪器设备20余台/套。

下一阶段,平台将围绕检测能力建设和取得资质认证展开工作,将为学生的标准化质量管理思维培养,实践创新能力提升和科学精神培育提供保障。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