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实验中心

我院举办实验室危化品台账规范化管理研讨会

作者: 周青青   审核人: 马志鹏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11

为切实加强实验室安全生产工作管理,预防和杜绝安全隐患,确保科研教学工作安全、稳定、有序开展,1110日下午,我院在三楼会议室举办“危险化学品台账规范化管理研讨会”。研讨会由副院长马志鹏主讲,院长王春霞主持会议,学院涉及危化品使用的教师、实验室教师和研究生参加此次活动。

马志鹏结合我校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台账管理办法,针对我院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台账管理的薄弱环节,通过列举实例的方式,全面讲解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台账管理的规范要求。会议要求学院相关实验室根据培训内容,迅速开展本实验室危化品台账的自查及整改工作,消除潜在安全隐患,加强危化品使用管理,做到危化品存放安全有序,使用过程及时做好台账记录。

王院长强调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是一项长期性、基础性的重要工作,切合安全形势,事关平安大局,必须长期经营、常抓不懈。

通过本次研讨会,增强了师生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进一步规范我院危险化学品的管理,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