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纺织工程

纺织工程系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 李冰冰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7-04-20

4月19日下午3:30,我院在博学楼D115召开纺织工程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党总支书记陈志华,分团委副书记张秀丽,纺织工程专业系主任王春霞,已考取硕士研究生的18名同学及2014级拟考研学生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陈志华书记首先就2017年纺织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的报考以及录取情况向大家作简要说明并对18名已考取研究生的同学表示祝贺。随后,已考取2017届硕士研究生的方文兵、周峰、刘慧中、王子茜、陈晓敏等5名学生代表分别就考研备考中的复习计划、时间安排、报考院校、复习方法以及备考注意事项等方面,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和心得,并预祝学弟学妹都能考上理想的学校。最后,专业系主任王春霞对已考取研究生同学的努力及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根据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对14级学生进行考研动员,给出了实用性的指导意见,希望14级拟考研学生能够有足够的信心将考研之路坚持地走下去,并希望2018年的硕士研究生考取率再次赢得大丰收。

陈志华书记讲话

王春霞老师讲话

陈晓敏同学作考研经验交流

方文兵同学作考研经验交流

刘慧中同学作考研经验交流

王子茜同学作考研经验交流

周峰同学作考研经验交流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