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纺织工程

我院学生在“红绿蓝杯”第十一届中国高校纺织品设计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作者: 高大伟   审核人: 王春霞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1-18

1116日,红绿蓝杯第十一届中国高校纺织品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绍兴柯桥区长发商务中心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绍兴柯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绍兴文理学院共同承办,是中国高校纺织品设计类比赛中最具影响力的传统赛事之一。中国工程院院士蒋士成教授、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倪阳生会长、绍兴市柯桥区有关领导及国内相关纺织院校领导等出席颁奖典礼。

大赛共收到天津工业大学、西安工程大学、盐城工学院等47所高校1734件有效参赛作品。本次大赛设针织服用织物设计机织服用织物设计家纺装饰用织物设计大提花及数码印花织物花形设计纤维艺术与材料再造设计共五组。我院学生参与机织服用织物设计家纺装饰用织物设计纤维艺术与材料再造设计三个组,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纺织服装学院林洪芹、高大伟等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5项的好成绩。其中,由我院林洪芹、宋孝浜和郭岭岭老师指导的端玉芳、孔金丹和王雨三位同学的作品《网之一目》荣获家纺装饰用织物设计组一等奖。林洪芹、高大伟、郭岭岭、崔红和俞俭共5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同时我校荣获最佳组织单位奖。

纺织服装学院将学科竞赛活动作为促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树立良好学风的重要抓手,积极开展丰富多样的学科竞赛,为学生搭建更多的实践创新平台。


我校师生代表参加颁奖典礼


端玉芳、孔金丹和王雨同学荣获一等奖(1)


端玉芳、孔金丹和王雨同学荣获一等奖(2)


我校获最佳组织单位奖(1)


我校获最佳组织单位奖(2)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