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轻化工程

江苏联发集团来我系进行生产实习动员

作者: 周天池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06-21

6月20日,纺服学院轻化工程专业召开2013级生产实习实习动员大会。参加动员大会的有海安联发集团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徐路、轻化工程系主任周天池、实习指导老师何雪梅及参加实习的全体学生。

首先海安联发集团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徐路对2013级轻化工程专业学生就海安联发集团的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对实习生提出了实习要求,要求实习生注意职业规范,遵守单位的各项规定。同时他要求各位实习生利用好这次难得的实习机会,在实习期间用自己所学理论知识,联系生产实际,能让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得到质的提高。

轻化工程系主任周天池老师对参加实习的学生进行了动员,首先给学生介绍了认识实习的性质和实习目的,深入浅出的结合专业特点和实习内容给学生进行了生动讲解,希望学生带着期待,带着问题,进入实习单位,了解自己所学专业的应用领域和行业,了解专业未来发展方向,通过认识实习,使同学们提高对专业课的学习兴趣,增强学习专业知识的动力。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