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轻化工程

轻化教师参加2018江苏印染学术年会

作者: 何雪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0-25

10月23-24号,纺织服装学院轻化专业学术带头人周天池副院长、轻化工程系老师何雪梅、蔡露博士受2018江苏省纺织工程学会印染专委会邀请,参加由江苏省纺织工程学会主办,南通市纺织工程学会(印染专业委员会),南通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协办的2018年江苏印染学术年会。

本次会议共有160多位来自全国相关印染企业以及研发单位、江苏省纺织类大专院校代表参加。本次年会的主题是“绿色、科技、创新、融合”,旨在推动印染、纺织、材料、环保、信息、制造技术的相互交融,加强印染行业与助剂生产企业、原材和设备供应商的信息沟通,促进上下游行业的技术交流与技术合作,推广新产品,应用新技术。从加工原料、工艺生产、循环应用等实现技术创新、减少环境污染、提高产品附加值,促进印染行业可持续发展。在本次会议上,周天池副院长,何雪梅老师被聘为第十一届江苏省纺织工程学会印染专业委员会委员。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