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轻化工程

轻化工程系教师应邀请参观盐城瑞泽色母粒有限公司

作者: 蔡露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1-23

11月22日,纺织服装学院副院长周天池、轻化工程专业系主任何雪梅携相关教师一行4人赴盐城市高新企业盐城瑞泽色母粒有限公司走访。盐城瑞泽色母粒有限公司始建于1999年,公司总部位于盐城市人民中路,是中国较早从事化纤色母粒研究和生产的单位之一,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设备先进,技术实力雄厚,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工业企业,年生产量3000吨。公司现有色母粒生产线14条,生产的“瑞泽”牌色母粒、功能母粒、预分散颜料,均采用优质进口、国产原料和颜料,均采用国内领先水平的湿法超细研磨工艺技术生产。公司主营产品:丙纶色母粒、涤纶色母粒、锦纶色母粒;化纤抗老化母粒、化纤阻燃母粒、化纤抗静电母粒、化纤亲水母粒、化纤抗菌母粒、化纤滑爽母粒、化纤增强母粒等功能母粒;兼营颜料、聚乙烯蜡、聚丙烯、聚乙烯、PET、助剂等。

校企双方就企业急需解决的技术问题进行考察交流,主要围绕功能化色母粒的开发等问题进行探讨。一行人随企业负责人深入车间考察,对上述问题进行了现场分析,给企业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并将一些遗留问题带回学校进行进一步理论研究,为今后的产学研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