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服装工程

服装工程系举行2016毕业生服装设计作品展演

作者: 张庆领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06-16

2016年6月15日晚,院在盐城工学院北校区报告厅举行了2016毕业生服装设计作品汇报展演,校长叶美兰、校办主任王资生、团委书记胡凌霞、教务处副处长孙爱东、许伟、宣传部副部长高留才等应邀出席本次展演。纺服学院全体党政领导、专业教师及各年级学生代表600余人观看本次展演。

在本次汇报展演的30组优秀作品,每组作品都是由该院毕业生亲手设计制作,既有创意休闲装,又有体现中国古典文化的礼服设计作品,风格各异,个性鲜明,紧跟时尚潮流,融入了多种时尚元素,作品设计制作历时半年多,纯手工打造。其中陈姝含设计的《玩味时尚》和丁媛媛设计的《鬼谱神工》获得了第五届石狮杯全国高校毕业生服装设计大赛优秀奖。

本次服装设计作品汇报展演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场精美的视觉盛宴,还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在展演过程中配合了部分解说,为现场观众提供了更多服装设计知识和理念。在此次的汇报展演中共有纺服学院学生模特54人参演,涉及设计师30名共计110余件作品。

作品:GP潮牌;设计师:黄浩;指导教师:陆平

作品:黯;设计师:陆元春;指导教师:李慧

作品:鬼斧神工;设计师:丁媛媛;指导教师:陆平

作品:海乐;设计师:孟桔萍;指导教师:陈嘉毅

作品:红心皇后;设计师:周小童;指导教师:孟灵灵

作品:红与黑;设计师:黄心科 ;指导教师韦肖

作品:花说;设计师:倪梦婷;指导教师:程冰莹

作品:花样年华;设计师:王敏;指导教师:韦肖

作品:普罗旺斯的约定;设计师:郭若婷;指导教师:黄新民

作品:星夜之约;设计师:姜素丽;指导教师:柏昕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