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党员教育

我院开展支部间交流活动

作者: 张秀丽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25

1124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支部间交流活动,互相分享、学习好经验好做法,促进党建工作共同提升。

首先两位支部书记分别谈了支部一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包括:党史学习教育、党日活动、党员发挥模范作用等方面;然后,互相查看了党建材料,找出差距和不足,互相借鉴学习;最后,支部成员交流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仅是一次砥砺初心使命的历史教育,更是一次坚定理想信念的政治教育,我们要认真开展好支部党员的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履职尽责。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