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党员教育

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程冰莹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09

128日,纺织服装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会议由上届党支部书记毕红军同志主持,教工党支部有32名党员参会。

会议严格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马志鹏,李子银,贾高鹏,任晓慧,程冰莹五位同志当选纺织服装学院教工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成员。

随后,召开了新一届纺织服装学院教工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等额选举方式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和青年委员。马志鹏担任党支部书记,李子银担任组织委员,程冰莹担任宣传委员,任晓慧担任纪检委员,贾高鹏担任青年委员。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