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党员教育

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学党史、开新局”专题交流研讨会

作者: 学院办公室   审核人: 杨军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13

1213日上午,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学党史、开新局”专题交流研讨会,党总支副书记杨军主持会议,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杨军领学了吴政隆书记代表中共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争当表率 争做示范 走在前列 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报告、《关于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传达了会议精神。

副院长马志鹏在题为《以实际行动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点发言中指出,吴政隆书记所作的报告,体现了很高的政治站位、强烈的实干导向、浓厚的人民情怀,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创新性,充分体现了中央精神和江苏实际的有机结合,深刻反映了全省人民的共同愿望,是引领全省上下履行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纲领性文件;我们要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迅速有力贯彻到学院工作的各个方面,奋力完成今年主要目标任务,抓紧谋划好明年工作安排,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起好步。

团委副书记孙静结合自身工作在重点发言中指出,作为承担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神圣职责的高校辅导员,在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判断力;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政治领悟力;要牢记初心使命,增强政治执行力。

纺织工程系主任陆振乾在题为《学党史重在开新局》的重点发言中指出,开新局,就要从党史学习中增强信心和勇气,就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经验,就要从党史学习中寻找突破口和切入点;要在党的领导下推进高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局、起好步,在守正创新中推动高校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以党建引领高校教育高质量发展;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高校工作的科学性、规律性认识,推动高校党建和业务工作“两促进、两提高”。

实验中心主任林洪芹结合学院实验中心工作在重点发言中指出,学好党史开好新局,一要回顾历史,明确目标,立足现在,奋进未来;二要积极践行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切实做好实验中心管理和服务工作;三要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杨军总结点评指出,我们要通过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充分认识到当前的国内外形势,着眼未来,重在当下,谋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