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党员教育

我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王继民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22

按照校党委《关于做好基层党委(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1222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宋长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总支副书记杨军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党总支书记宋孝浜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向大会作了题为《围绕中心抓党建,务求实效促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认真回顾了近四年来学院党总支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展望。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了宋孝浜、王春霞、杨军、马志鹏、王继民等五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学院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宋孝浜为党总支书记、杨军为党总支副书记,并明确了各位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的分工。

党委常委、副校长宋长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总支书记宋孝浜作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