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党员教育

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作者: 任晓慧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18

316日下午,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及腾讯会议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教工党支部书记马志鹏主持会议,全体教工党员以线上或线下形式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马志鹏进行了2021年度教工党支部工作总结,查摆了支委会在工作统筹、理论学习、党员示范及密切联系群众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根源并明确具体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在会上针对各自实际工作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增强了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问题的能力。支部全体党员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进行民主测评。支部所有党员均评议合格,并推选出3名优秀共产党员。

最后,党总支书记宋孝浜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全体党员都能坚持问题导向,紧扣主题,从政治理论学习、教学科研情况以及团队合作方面进行深刻分析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是一次成功的组织生活会。宋孝浜希望,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