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党员教育

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春学期第二次专题学习

作者: 王继民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5-09

58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春学期第二次专题学习,党总支书记宋孝浜主持学习,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本次学习采用线上集中学习方式。

专题学习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杨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杂志上的文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传达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宋孝浜在题为《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的重点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作为学院党总支书记,要将守住政治安全作为根本,维护党的领导,维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牢牢守住政治安全的魂,时刻绷紧政治安全这根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一名党员,要严守法、讲规矩、守底线,常有敬畏之心,时刻自重自省自励,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强化自身的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秀丽在重点发言中指出,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快推进全面依法治校,一要全面学习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二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髓要义;三要坚持党的领导;四要遵循教育规律;五要积极营造法治氛围。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