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党员教育

我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王继民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5-11

511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本次活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党总支书记宋孝浜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杨军传达了校纪委《关于开展“510”思廉月活动的通知》,对学院“510”思廉月活动进行了部署。杨军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盐城工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等文件,通报了近期高校教师违反师德师风的6起典型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

 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是纺织服装学院“510”思廉月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全院教职工的廉政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守住思想道德底线,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优良的师德师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