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党课园地

我院举办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作者: 王继民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9-08

97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党风廉政专题党课,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杨军主讲,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杨军传达了校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通报了近期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的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江苏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的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开展了警示教育并对大家提出了明确的纪律要求。

最后,杨军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严守党纪党规,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坚决做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合格党员。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