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纺织工程

盐城工学院第七届纺织面料检测竞赛圆满落幕

作者: 林洪芹   审核人: 王春霞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2-11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专业学习的热情和兴趣,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由教务处主办、纺织服装学院承办的盐城工学院第七届纺织面料检测竞赛于20191210日下午在纺织服装实验中心怀德楼B204实验室顺利举行,并获得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要求参赛选手对给定的纺织面料完成织物结构分析、纱线结构分析以及原料的定性分析三大项任务。整个操作要求在规定的场所、时间和实验条件下独立完成,并且要求选手操作过程与仪器的使用应符合规范,在此前提下应力求用时少、结果准。竞赛总成绩中实际操作考核成绩占60%,纺织面料检测结果占40%。指导老师根据比赛的内容对学生进行培训,学生以饱满的热情努力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和积极训练自己的操作技能,他们利用学习空余时间,认真练习。通过前期的充分宣传组织,广大同学踊跃报名,认真准备,大赛共有37名选手报名参赛。选手们沉着应对竞赛、注重每个细节,和仪器操作规范。最终经过角逐,吴丽娟同学获得一等奖,徐亚娟等3名同学获得二等奖,薛广一等11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指导老师正在进行培训

学生正在认真练习

竞赛现场(一)

竞赛现场(二)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