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服装工程

服工系周凯同学在第二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服装类设计比赛中获佳绩

作者: 段宁宁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0-29

10月28日,由中国纺织教育学会和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服装类设计比赛在浙江绍兴隆重举行,纺服学院领导,副院长王春霞、毕红军带领专业教师陆平等多位同学前往参赛。由陆平老师指导的周凯同学获得优秀奖,刘永、周梦佳、邱婷婷等同学入围,该大赛自征稿启动以来,共收到200多份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参赛作品,经过专家初审、初评、终评,从大赛入围的47件作品中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0名、单项奖3名。

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系一直致力于应用创新型人才培养,在强化通识与基础理论教育的同时,着力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教学模式,激发学生专业学习的积极性,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实践能力,鼓励、指导学生参加各类赛事,充分注重设计成果的转化,尊重学生的兴趣爱好与特长,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提高教学质量。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