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教育管理

我院开展新生学籍管理专题讲座

作者: 张秀丽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11

119日晚7点,在机械馆报告厅,我院邀请了关工委委员范大和教授为全体21级新生作关于新生学籍管理规定的专题讲座。

范大和教授在讲座开始前对大一同学进行了思想教育。他指出:大学学习贵在坚持,会学比学会更重要。接着,范教授从“毕业和学位授予的条件”、“学分和平均学分绩点”、“学业预警”和考试违纪处理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解读,使同学们对学校学籍管理方面的规章制度有了较为准确、清晰的认识与了解,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对大一新生未来的学习生活起到了一定的指导作用。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