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教育管理

我院邀请校关工委副主任朱友岗教授为大一新生作报告

作者: 张秀丽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11

为培养学生新时代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引导学生厚植红色基因,激发爱国情感。1110日晚上七点半,在机械馆报告厅,我院邀请校关工委副主任朱友岗教授为我院学生作报告,报告主题为《做爱党爱国奋斗的新时代大学生》,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

朱友岗教授主要从两方面进行了讲述。一方面,介绍我党自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从邓小平提出改革开放,深圳巨变谱写春天的故事,到一带一路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另一方面,详细阐述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的内容和含义。他强调青年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同学们应该爱珍惜大学生活,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做爱党爱国奋斗的新时代大学生,担当起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