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教育管理

我院组织学生观看围绕“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三期课程视频

作者: 张秀丽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12

近段时间以来,我院组织大一、大二各班级观看了围绕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三期课程视频,进一步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使同学们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汲取经验智慧,以史为镜、以史鉴今,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此次观影活动,使同学们受益匪浅,D服工211班刘文果同学说:“通过观看视频,我了解到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做出的奋斗、牺牲,他们不怕困难,勇于创新的精神深深地感染着我,作为青年大学生的我们,应该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好知识,增长才干,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D服工201班的陈笑同学说:“百年以来,中国共产党为了人民的利益而英勇奋斗、牺牲,换取了今天我们的幸福生活,我立志也愿为中国未来的辉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勤奋学习,不断进取。”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