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教育管理

我院举行新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作者: 张秀丽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15

11月12日晚,我院在机械馆报告厅邀请校学生处副处长、校心理健康中心主任韦春华为全体大一新生作心理健康教育讲座,讲座主题为《回望来时路,启航新(心)征程》,院学工办主任张秀丽主持。

韦春华副处长从发展目标、生活环境、学习习惯、人际关系四个方面为同学们分析了大学期间可能遇到的心理问题,同时也为同学们心理适应提供了相应的方法与策略。最后,她强调同学们要学会接受现实,接纳自我,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做一名积极向上的大学生。

通过此次讲座,使同学们认识到拥有健康心理的重要性,对我院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