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教育管理

我院举办 “月满中秋,情满纺服”新生座谈会

作者: 孙静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9-11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时值中秋佳节,又恰逢教师节。为切实关心关爱在校学生,同庆教师节。910日上午,纺织服装学院在行政楼东三楼会议室召开“月满中秋,情满纺服”师生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宋孝浜,学生科科长张秀丽、团委副书记孙静、新生辅导员倪梅娟以及22级新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张秀丽主持。

座谈会上,宋书记和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要充满自信,克服困难,力争做到“阳光心态,坚定信念,养好身体,刻苦学习”。参加座谈会的同学也纷纷发言,介绍了各自家乡的中秋习俗,汇报了自己入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畅谈了自己的理想与规划。

为进一步做好新生大学第一课,开展新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宋书记通过优秀毕业生案例,根据学院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详细介绍,也为在专业上有困惑的同学进行面对面,一对一答疑。让学生对自身的四年学习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规划。

中秋佳节,在这美好的日子中,师生一起谈生活、提建议、说感悟,其乐融融。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