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教育管理

我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交流会

作者: 王超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0-14

1013日上午,纺织服装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工作交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孝浜出席,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军主持。

宋孝浜传达了学校近期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并就近期重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传达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引导班内学生遵循学校疫情管理制度,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二是要加大关怀外省未返校学生,通过逐一细化落实心理关爱、书籍邮寄、课程录播等“一对一”帮扶措施,实时跟踪外省未返校学生每日健康情况;三是要充分融入学生,走进宿舍、走进课堂、走进班级,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和心理健康问题,防范和化解意识形态领域苗头性问题;四是要扎实推进毕业班学生考研与就业工作,通过配合专业课老师教帮结合、联系用人单位搭建平台等方式,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考研的指导与服务工作。

会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汇报了所带班级开学以来基本情况,毕业班辅导员就所带学生考研及就业准备情况进行了补充汇报。与会人员还对近期学生教育管理中产生的共性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