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校友分会

学院举行校友报告会

作者: 倪梅娟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0-25

10月24日下午,我院在北校区体知楼S105举办校友报告会,邀请金利民和董凯两位校友返校为新生作报告。金利民为我院纺织工程专业03级校友,东华大学博士,高级工程师,现供职于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董凯为我院纺织工程专业09级校友,东华大学博士毕业后留校任教。纺织工程系主任陆振乾主持报告会,2018级纺织工程和轻化工程专业全体新生参加。

在报告会上,两位校友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学历、工作经历及目前的科研情况,勉励同学们坚定专业信念,夯实专业基础,做一名优秀的纺服人。这场报告会使同学们了解了专业最新的前沿知识,加深了对专业的认识。

纺织工程系主任陆振乾主持报告会

金利民博士作报告

董凯博士作报告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