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综合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孙静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04


我院于32日下午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春学期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心理辅导老师倪梅娟主持,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秀丽老师、心理联络部成员和各班心理委员参会。

会上,张秀丽老师强调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班级心理委员要在班级中发挥自身作用,在锤炼自身的同时,应积极传播心理健康知识,加强学生心理危机的日常识别,及时了解周边同学心理状况,对心理危机问题要防患于未然,有特殊情况要及时上报。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推动学院学生心理健康的教育,进一步提升学院心理育人质量,培育大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成长有积极而重要的意义。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