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综合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作者: 张秀丽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29

328日上午,纺服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孝浜主持,学院党政领导、专业系主任、辅导员参加。

会上,宋孝浜首先做了动员讲话,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文件精神及相关规定,强调学院党政领导干部、各专业系、辅导员要勇挑重担,提高疫情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水平,熟悉应急处置流程,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有效预防新冠肺炎病毒在校内的传播和扩散,最大程度的保护学院师生的身心健康,保障教育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

杨军主持演练工作,根据学院制定的《纺织服装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从确诊病例定位,开展静态管理、初始流调、心理干预、生活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模拟演练。

本次应急演练使参与演练人员进一步熟知了应急处置流程,提高了学院疫情防控应急处理能力。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