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党员教育

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7月份专题学习

作者: 王继民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7-06

75日上午,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7月份专题学习,党总支书记宋孝浜主持学习,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宋孝浜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副书记杨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毕红军在重点发言中,结合教工党支部日常工作,从党员教育管理、组织生活开展、推进中心工作、亮点特色工作等四个方面交流了教工党支部“提质增效”的经验。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庆领在题为《推进我院学生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的重点发言中指出,我院学生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要坚持理论学习与指导实践相结合;要抓党员发展,促质量提升;要坚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当构建优良学风的“倡导者”。

最后,党总支宣传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王继民为中心组全体成员上题为《深入学习百年党史 积极推进高校党建》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交流了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收获和感悟。

学习会现场

党总支宣传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王继民上党课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