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组织发展

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支部大会

作者: 张秀丽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6-15

610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支部大会。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张秀丽主持,全体学生支部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会议第一阶段,首先由申请入党的同学逐一进行入党志愿书的宣读;接着由入党介绍人代表张梦云老师对发展对象在学习、工作以及生活等各个方面进行评价,支部书记逐一宣读综合政审意见;最后,经过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发展对象加入中国共产党。整个会议过程气氛严肃认真。

会议第二阶段,每位即将转正的学生党员依次回答老师的提问,答辩组成员根据回答问题情况填写“评审意见”。最后张秀丽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党员时刻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在各个方面均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毕业生党员要站好最后一班岗,积极配合学院,做好离校前各项工作,关注学生动态,积极引导毕业生文明离校。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