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组织发展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孙静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5-19

518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线上腾讯召开春学期接收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共78人参加会议,其中教师党员4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静主持。

第一阶段讨论接收张锐等13位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首先,孙静汇报了此次参会人员情况,宣布到会人数符合要求,会议有效,告知会议流程。随后,13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自己的个人在思想、学习、生活、毕业就业目标上的情况,入党介绍人分别对他们的情况进行详细的阐述,并对其能否入党发表自己的意见。孙静向大会成员汇报各位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和政治审查情况。经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全票通过张锐等13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第二阶段讨论蒋宇豪等36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宜。36名预备党员依次进行汇报个人在预备期一年内在思想、学习、生活、实践等方面的情况,主要的优缺点、今后努力的方向。支委会成员张秀丽介绍对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情况,提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审查意见。经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全票通过蒋宇豪等36名同志成为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杨军对全体党员提出的具体要求: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要信念坚定,理想远大,自觉将将小我融入大我,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的事业发展之中。要勤学苦练,善于斗争,要像海绵一样汲取知识,孜孜不倦、心无旁骛的学习,练就过硬本领。要崇德向善,严守纪律,时刻以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要求自己,在班级,学院的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自觉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