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组织发展

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作者: 马志鹏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5-20

519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教工党支部采取线上腾讯会议召开支部大会,就郭岭岭同志预备党员转正进行讨论和表决。共31人参加会议,其中正式党员30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志鹏主持。

首先,预备党员郭岭岭汇报了预备期一年中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内容。入党介绍人林洪芹同志和王继民同志分别介绍其预备期中思想、学习和生活上的优缺点,并表示郭岭岭同志已符合一名正式党员的条件,可以按期转正。然后,支部同志对郭岭岭转正进行讨论,表达意见或提出改进建议。当事人回避,由支部正式党员对其转正进行线上投票表决,表决结果是全票通过。郭岭岭同志表示“会以预备党员转正作为新起点,以自己的工作岗位作为切入点,立足本职,干好工作,发扬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想问题、办事情以大局为重,以人民的利益为重,服从领导,听从指挥。以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由党总支书记宋孝浜同志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教工党员要自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学院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教学和科研中发扬党员奉献精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在“一流专业建设”、“工程认证”、“考研和就业”等学院事务中要身体力行,发挥好带头作用。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