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党员教育

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王继民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1-14

113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长春出席并作点评,纺织服装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宋长春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准确,剖析原因深刻,实事求是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二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三要强化宗旨意识,发挥头雁效应;四要合理制定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带领全院师生取得更大的成绩。

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孝浜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全面检视剖析。班子成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宋长春副校长点评

民主生活会现场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