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党员教育

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3月份专题学习

作者: 王继民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3-22

322日上午,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3月份专题学习,党总支书记宋孝浜主持学习,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副院长周天池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部分文章。

党总支书记宋孝浜作题为《永葆本色,锐意进取,开辟纺服学院发展新局面》的重点发言。他指出,我院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把握党史学习的要求、突出重点,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要结合纺服学院实际, 严格落实学习安排,加强统筹推进,扎实有效完成党史学习任务,防止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两张皮”现象。

教科研办公室主任马志鹏结合自身工作在重点发言中指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一要落实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的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落实进一步把握历史规律和大势的要求,不断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三要落实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认识的要求,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四要落实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的要求,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

纺织工程系主任陆振乾在重点发言中指出,党的百年历史中蕴涵着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承载着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和中国人民的时代精神,涌现出令人敬仰的英雄模范人物;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保持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