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党员教育

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王继民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7-08

78日上午,纺织服装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毕红军主持,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副院长王春霞、毕红军分别为全体党员上题为《学习党史悟思想办实事 立德树人做好人才培养》、《学习党史汲取力量 提高学院教学水平》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交流了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收获和感悟。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毕红军代表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党员同志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了自我批评和批评。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奋进方向,调动了全体党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多做贡献,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副院长王春霞上党课

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毕红军上党课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