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党员教育

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11月份专题学习

作者: 王继民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30

1129日上午,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11月份专题学习,党总支书记宋孝浜主持学习,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前,宋孝浜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一书部分文章。宋孝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于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以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引领新的伟大社会革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宋孝浜传达了校纪委《关于进一步重申作风建设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紧绷作风建设之弦,与时俱进带头推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公务接待、会议管理等相关规定。

专题学习会上,副院长马志鹏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

党总支副书记杨军在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哪些重要意义》的重点发言中指出,要让全党全国人民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要让全党全国人民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取得伟大成就及取得伟大成就的根本原因;要让全体党员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

纺织工程系主任陆振乾在重点发言中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要自觉坚守理想信念,始终不渝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二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三要始终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四是要牢记肩上的责任,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五要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对党忠诚,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服装工程系主任柏昕在重点发言中指出,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在政治上忠诚核心、思想上紧随核心、行动上捍卫核心,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和更高水平上发挥好教师在学校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作用;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统筹起来,在学深悟透上下真功、求实效,在教书育人上下真功、求实效,在教学科研上下真功、求实效;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完成今年重点工作任务、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统筹起来。

党总支书记宋孝浜主持学习

学习现场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