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党员教育

我院举办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工作责任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作者: 孙静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2-29


1228日下午,纺服学院在线上腾讯会议举办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工作责任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孝浜主持,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参加。

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述职汇报了在2022年度履行党支部书记责任情况。汇报了支部在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实践活动、亮点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支部当前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宋孝浜总结发言,首先对各党支部在理论学习常态化、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等工作给与了高度肯定。其次对2023年各支部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要牢记党的宗旨,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的问题,要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二是加强理论学习,要积极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学习、科研、教学工作等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