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党员教育

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12月份专题学习

作者: 王继民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2-29

1229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12月份专题学习,党总支书记宋孝浜主持学习,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宋孝浜传达了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关于专项检查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的报告》,对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

副院长马志鹏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一书部分文章。

副院长周天池在重点发言中指出,共同做好学院2024年科研工作,一要强化全院教师的科研全局意识;二要强化学院编制人员的科研服务意识;三要加强纵横向联系,做好沟通与协调;四要树立终身学习观念,强化奉献意识。

纺织工程系主任陆振乾在重点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科技创新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校正处于博士点建设和升级大学准备的关键时期,科研工作和科技创新工作直接关系到学校未来的发展,在今后的科研工作,我们将进一步地发挥主观能动性,拓宽科技合作的渠道,力争将科研工作更上一层楼。

实验中心副主任郭岭岭在重点发言中指出,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一要把科技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二要准确把握当前推进科技创新的重要历史机遇;三要正视我国科技领域仍然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四要坚持开放创新;五要坚持让科技为人类造福。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