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科研动态

我院赴上海题桥纺织江苏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 周天池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1-02

20201030日,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素质教育,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促进产学研合作,我院党总支书记宋孝浜一行5名教师调研了上海题桥纺织江苏科技有限公司,受到了公司董事长潘玉明先生、副总经理尤春月女士、人力资源部部长徐之福先生等人的热烈欢迎。下午学院教师们与公司高层们就学生就业、产教融合及科研合作等等方面展开深切交谈,获得诸多共识,双方有意在今后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发展。

学院教师们随后参观了染纱部、针织部、试化室、测试中心等等部门,并看望了在该企业就业的部分盐工学子。企业良好的工作环境、高度现代自动化的设备、技术人员高涨的工作热情和分工合作的团队合作精神让教师们受益良多。

 

学院教师参观生产车间

学院教师与企业高层会谈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