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科研动态

我院举办科技合同及经费使用专题讲座

作者: 贾高鹏   审核人: 王春霞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04

113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办科技合同及经费使用专题讲座,科技处副处长赵华主讲,院长王春霞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讲座中,赵华详细阐述了“四技”合同的定义、内容和填报注意事项,对科研经费使用规范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常见经费开支高风险问题进行了实例剖析。交流环节,赵华与参会老师围绕科技合同、专利申请和转让、项目经费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此次专题讲座使全体教师对“四技”合同撰写和科研经费报销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全体教师科技合同撰写和科研经费使用规范性。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