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科研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全球数码印花峰会,探讨产业创新与发展

作者: 葛元宇   审核人: 王春霞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1-07

轻化专业教师何雪梅、王丽丽和葛元宇代表学院参加了2023116日在浙江绍兴柯桥举行的2023全球纺织品数码喷墨印花柯桥峰会。此次峰会作为“第六届世界布商大会”的专题大会,吸引了来自全球的印染行业专家和领军人物。

以“印领时尚,创新价值”为主题,峰会突出了数码喷墨印花技术在推动产业升级和创新方面的重要性。该技术融合了科技、环保和时尚元素,引领着行业生产方式和关系的革新。除了参加数码印花峰会外,教师们还参观了“第六届世界布商大会”展览,深入了解了最新的布料和设计潮流。通过此次活动,将为轻化专业的教学与研究带来新的视野和经验,为数码印花产业的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