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科研动态

东华大学乔锦丽教授指导纺织服装学院基金申报工作

作者: 贾高鹏   审核人: 周天池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4-03-04

202433日,纺织服装学院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申报工作第三次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东华大学乔锦丽教授。科技处处长高健、纺服学院院长王春霞及学院申报青年基金的11名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周天池主持。乔锦丽教授认真听取了老师们汇报,逐一对老师们申报书中存在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详尽的指导。

乔锦丽,东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毕业于日本国立山口大学,国际电化学能源科学院(IAOEES)副主席兼理事,中国电化学会专委委员,在Electrochemical Energy ReviewMaterials Reports: Energy等重要期刊担任副主编等工作,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研究领域涉及电化学、膜材料、电极材料和电极催化剂、新能源电池、CO2电化学还原技术以及超级电容器等等方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