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学科建设

学院举行学科方向团队任务书签订及建设经费发放仪式

作者: 学院办公室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9-19

9月19日下午,纺服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纺织科学与工程学科方向团队任务书签订及建设经费发放仪式。仪式由党总支书记宋孝浜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为了加强学科建设,围绕硕士点建设目标,学院根据教师的研究方向和专长,在纺织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下设纺织工程、纺织化学与染整工程、服装设计与工程三个二级学科,每个学科设两个研究方向,并分别确立了王春霞、陆振乾、周天池、李静、宋晓蕾和陆平为六个研究方向的团队负责人。在尊重教师个人意愿基础上,学院确定了各个方向团队成员。仪式上,副院长王春霞分别与团队负责人签订了学科方向团队任务书,明确了各团队的学科建设任务。

副院长王春霞就学科建设任务完成、考核、奖励以及学科团队经费使用等问题作了说明,并对学科团队成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从个人做起,学科的发展关系着每个教师的前途和切身利益,每位团队成员要把个人发展同学科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二是要从现在做起,学科建设任务艰巨而紧迫,每位团队成员要积极主动,投入到学科建设中;三是要团结合作,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纺服学院学科建设上新台阶以及实现硕士点建设目标贡献力量。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