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纺织工程

我院学生获“新澳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纱线设计大赛特等奖

作者: 林洪芹   审核人: 王春霞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13

1211日,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主办、南通大学承办、浙江新澳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冠名并协办的“新澳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纱线设计大赛终评评审会在南通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圆满结束。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21所院校的265份参赛作品,我院学生团队在王春霞、崔红、林洪芹等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共获特等奖1项,三等奖7项。其中:由林洪芹、吕立斌、季萍老师指导,唐燚、彭颖、薛子豪同学完成的作品“吸湿阻燃抗菌导电紧密纺多功能纱线”获特等奖,林洪芹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我校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此次大赛旨在传承、发展和开创纱线的原创性、生态性与功能性,引导并激发高校学生的专业学习和研究兴趣,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我院历来重视学科竞赛活动,以学科竞赛为平台充分调动学生专业兴趣,激发学生潜力,培养学生的沟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促进教学改革和专业水平进步。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