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纺织工程

纺织工程专业开展教研活动

作者: 陆振乾   审核人: 王春霞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9-29

我院纺织工程专业于2022年获批国家一流专业,为了进一步落实一流专业的建设任务,928日下午,纺织工程系在学院会议室举办教研活动,纺织工程系主任陆振乾主持会议,王春霞院长进行了工作部署,纺织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陆振乾带领大家学习了《江苏省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任务指南》,并对照指南完成了《项目任务书》。分析了项目总体目标及分项任务,并对项目的进展概况进行了总结。王春霞院长针对分项任务进行了布置,广大教师积极踊跃地分担各自擅长的任务。最后,大家讨论了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不足之处,下一步的工作目标、思路和保障措施等。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