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纺织工程

我院举办纺织工程专业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 张秀丽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1-01

为了帮助新生在入学之初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一个清晰的认识,提升专业素养和专业能力,1026日晚,在博学楼D505,纺织工程系主任陆振乾为大一新生做专业入学教育,全体23级纺织专业新生参加。

陆振乾老师详细阐述着该专业的师资力量、行业地位、就业前景和未来方向等相关内容,并介绍了自己的研究内容。最后,陆老师要求同学们要明确学习目标,做好学业规划,尽快了解和适应大学生活、学习,提高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能力,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精彩。

此次专业入学教育让大一新生明确了自己的专业方向,有助于他们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学习和职业发展。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