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服装工程

江苏汇鸿国际集团副总裁丁海一行来学院交流

作者: 宋晓蕾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9-14

9月13日下午,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丁海、办公室副主任朱建宇,运营管理部副总经理龚俊峰一行来我院交流。双方在纺服学院会议室举行了针对“第三届”汇鸿杯“创新设计大赛的交流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宋孝浜、副院长王春霞、艺术学院院长张军、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讨论交流。

王春霞主持会议,并对丁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秉着“原创自由创新设计”的理念,双方深入交流了此次大赛的设计内容、设计思路及设计方法等。会后,丁海一行参观了纺服学院和艺术学院的展厅、实验室。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