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服装工程

我院举办2021级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学业规划讲座

作者: 孙静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22


1119日中午,我院在博学楼C101举办2021级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学业规划讲座。程冰莹老师主讲,服工专业三个班级新生参加。

程冰莹老师从纺织服装产业的发展、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能力目标、职业取向、课程体系与特色等八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专业培养方案,同时也给同学们展示往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有服装彩绘、服装设计等。

最后程冰莹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她说:青春是大学生奋斗的好时代,作为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的学生,要尽早的做好学业规划,锁定目标,不断拼搏。

这次学业规划讲座是纺服学院“大学第一课”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让同学们了解专业培养方式,明确学习目标,营造优良学风。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