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教育管理

学院关怀暖人心 家长致谢送锦旗

作者: 张梦云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3-26

324日,纺织服装学院17级纺织工程专业李康同学的家长把两面锦旗寄送到学院,表达对李康因疫情滞留学校期间,学院领导、老师对他暖心关怀的感激之情。

李康同学是河北省石家庄新乐市人,因在校报名参加入伍,寒假期间,从家里返回盐城参加参军体检,后因疫情原因(新乐市当时是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滞留学校没有回河北老家过年。学院领导、辅导员得知此事后,第一时间前来了解情况,向学校报备并安排李康入住29号楼宿舍。春节期间学院老师赶来慰问李康的留校生活,勉励他要坚信国家疫情防控的安排与能力,安心在校,优化作息时间,安心学习;嘱咐学生尽量做到非必要不出校,对自己和家人负责;在校期间有任何问题可随时向学院反映,一起努力,共克时艰。大年三十,邵荣副校长带队慰问,送来了春联、中国结,和他一起包水饺共度佳节,李康同学深受感动,感谢学校、学院老师给予的温暖和关爱,并表示假期在校期间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学校和家庭的期望。

开学后,李康家长特意从石家庄寄来两面锦旗,以表达对学校、学院的感谢之情。家长赠与的锦旗,不仅是对学院防疫工作的认可,是对我们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工作的褒奖鞭策。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