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教育管理

我院组织学生观看“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第三讲

作者: 张秀丽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5-21

515日下午2点,我院组织大一、大二主要班干部观看“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第三堂课“同上改革开放史思政大课”的直播授课并在会后进行了讨论交流。

此次直播课华东师范大学闫方洁、南开大学肖光文、中国人民大学王向明三位老师,分别解答了“大幕拉开历史关头的抉择:为何要走改革开放之路”、“辉煌画卷依靠创新谋发展:改革开放之路如何走”、“长风破浪世界历史的中国答卷:改革开放的伟大意义和历史启示”的重大问题,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华民族恢弘壮丽的历史进程,谱写了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

直播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学习改革开放史,更加坚定了他们敢于迎难而上的信心,承担建设祖国的光荣使命,更有坚定的力量去面对生活中的挑战!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